close

 

-

 

 

舒子晨今出席中醫品牌「京都堂」活動,她擔任主持人,並加碼變魔術炒熱氣氛
現場還公布她到中醫檢測身體的過程,身體密碼赤裸裸公諸於世。
她儘管身材窈窕,
但卻對自己容易嬰兒肥的臉不甚滿意
「我只要一胖,臉就很明顯,有次去吃麵,老闆竟還說我像沈殿霞」。
她今天體型被檢測為「壓力型」、「老饕型」,體脂肪25.2
營養師診斷她常處於壓力下、
用吃來紓壓,精確指出她毛病,讓她頻點頭。
她為了擁有好身材,過去試了不少民間偏方,「我剛出道為了瘦腿
買辣椒膏用包鮮膜包裝腿,結果隔天皮膚就紅腫,甚至還流出湯汁」
自此她就靠調理、飲食和運動,不再相信奇怪方法。

她和黑人主持《上班這黨事》,除了主持功力,連整人功力都在黑人的帶領下增強不少
「黑人哥他嚇不倒我啦,有次他帽子藏假老鼠,我看到只笑喊米老鼠
把他氣得半死」。她此後成為黑人的助威幫手
還透露曾一起整何妤玟把她嚇得真發火,
一邊尖叫一邊罵髒話。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